Berry_BC_

哈哈

2006年8月7日半日记 (图书馆)


终于去到了
去了一次图书馆
发觉人生再没啥不可能的了

我居然去读书了
我也觉得很好笑
不过还真的很舒服..
啊..
本<总复习>真的不是盖的
做了两个多小时居然只做了20多页
郁闷

今天睡了又睡
昨天伤了的手还是很痛
还没消肿
以后还是不做剧烈运动了

啊..
发觉很想睡

早上会去
发觉除了睡觉还是睡觉
身体不知啥的总是不太舒服
结果没用多少力..而且五本必修都搞完了
语文确实有点郁闷

看来明天有必要整理一下语文书了

中午回家稍事休息
发觉休息很必须的嘛
吃点花生补充一下脂肪..

下午终于开始走回学校的道路
发觉..走半个小时的确有点累
有种感觉要求我下学期一定要中午在学校自习..

很累
下午空调很热
不知啥事..

晚上
等张三李四带我去办证
发觉..那里还挺大的嘛
啊..上面那间自习室..空调设施颇为..
比较热
好在有风扇
..发觉时间好快就过完了..
我终于用了一个星期的时间复习完一本书
函数一直就是我得强项嘛
哈哈哈哈哈..

然后
去搭车
啊..车这种东西真的不大可靠
站之间隔太大
基本上要走到龟千岁家那边
真郁闷..

人生都总得有第一次嘛..
啊..图书馆那里好像11月装修..修啥呢?真的郁闷
不过应该还能去吧..
反正吵杂对我没啥影响
我也是不知不觉之中

其实图书馆一个很不好的地方就是
有同学在
..郁闷的文科班同学居然来问我..
算了

临走
李曦居然走了去吃糖水
..对于浪费钱这些行为..我已经没办法再做了
不知谁说
上了好的大学就能很从容的做浪费钱的行为..郁闷
真的吗??


睡觉
明天继续做卷..
忽然一天休闲一下还好啦..哈..

评论

© Berry_BC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