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ry_BC_

哈哈

2006年3月18日半日记 (加油..)

其实啊
如果每个人回想一下自己的过去
有没有过能让人记忆深刻的事情呢
有没有过让人觉得今生无悔的努力过呢?
我最近一直在想
周围的人一生中觉得最痛苦的事情是不是在等女孩子电话
又或者整天在等待着什么时候放学呢?
其实好像每天每个人也是这样的过啊
有些人放学就跟别人去打球
有些人放学就约3,5个人去打架
有些人放学就到别的学校等女朋友
不过
除了这些他们有没有试过未某事非常非常努力
的干某些事情呢?
....好像很多人都非常非常努力的在读书
不过他们好像好少真的因为喜欢读书而去读书
那样哦..就算考试不合格
就算考不到高中
就算考不到本科
他们也并不会痛哭流泪
而只会不断的给自己找借口

如果因为如此而下定义一个人是否喜欢一样东西的话
那我一生可能只喜欢过两样东西吧

其实人的内心是很复杂的吧
喜欢什么或者不喜欢什么很难用言语或者真正的行为去表达
又或者如果真正能说出来或者表达出来的话就不是真的喜欢了吧
罢了

时间的安排很成问题吧
要我停止触碰什么可能很难
但好像我一直在这样做了
人类可以在很无意之中做出很多可怕的事情哦..
这应该就是天才与常人的区别了吧
什么是天才..就是常人就算多么努力
花费多少时间也无法赶得上吧
这个世界真的很不公平啊
真的只是时间的问题吗?
很多人能真正找到他能为之努力一生的东西之后
都总会说"如果我能早一点找到就好了!"
好像..这个世界没有后悔的药吃的吧
人们总会怨说着上天,然后好像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一样继续过着平凡普通的生活
啊....我应该不想在我什么都不能做的时候
对着我身边所有的人说"我除了像奴隶一样工作一生之外什么都没努力过..真后悔啊."这样的话吧

努力吧常人
只要不断努力的话
虽然不能追上天才
但始终你是跟着天才走过一段相同的路啊





..25度了..怎么我现在反而觉得比较冷呢?
算了
越晚越热
天气为啥这样反常啊
唉..
星期六的课真的让人觉得想死
跟着一个思路不清晰的人总让人觉得有种跳楼的感觉
快死掉了吧会
我不想让对物理有感觉的我死掉
所以我不会听他的课的..

整天的潮湿让我觉得有点可怕
不过
就算铺天盖地的水汽盖来我也无所谓!!
因为我比较喜欢水的吧
喝水喝得多对身体有益

好了
中午去了刘颖家
好像又被人拉去做功课了
于是..我在他的作业本上写了..**(秘密)

下午的课基本上可以给我睡觉的吧
为啥我不会听英文呢
但是我的英语听力好像还不错的呀
还可以20题错2题

好了
晚上好像去了PizzaHut吃Pizza
所谓的芝心Pizza..有点可怕的感觉
就是怎样说了
可能我平时吃的芝士不是这个样子的
吃不惯而已
总之我就是觉得不甚好吃
感觉不行

..其实我真的不知道"滞"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
可能我喝的水多
对这个感觉不深吧
不过如果只是饱腹感的话
我..有很多了

今天在网上面下载了一个MV
是一个外表很浪子的人自录的一段MV
是劲乐团里面一首歌的吉他版..
理论上来说呢
因为太黑所以看得不太清楚
不过..听起来除了有些弹错之外好像没有什么问题了
手型明显比我好..速度明显比我高
....怎么办
努力练琴吧

自学与不听课的两个最大的区别就是
一个是无序的一个是有序的
就像练琴一样
没有一步一步的走下去
无论你多么天才也应该不能弹到一个初学者的水平吧
好像有一天我真的可以做出让人称赞的东西
或者是一个世界
又或者是千千万万个世界里面的倒映

评论

© Berry_BC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