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ry_BC_

哈哈

2006年8月6日半日记 (睡眠)

一生人..始终得一次得东西
我今天做了
哈哈哈
好像N年没有打过篮球了
而且今天打了那么久
啊..
很痛
手指被球..轻轻得瓣了一下

啊..今天走着走着的时候也会突然笑了出来
..发觉我笑得像啊斌一样

不过笑得不是同一样事情
郁闷
突然想象自己背着Yamaha走在街上得样子..

笑死了!!

手指很痛啊..打字都很痛
搽了所谓的藏药都还是不好
哇..痛

今天
可能会很晚睡
因为我手机在充电
基本上我有一个很不好的习惯
就是..
通常都会在差不多没电的时候充电
而其他人基本都一有空就插..
啊..还有些人回学校充
郁闷

今天充了羊城通
还以为以后没的充了..结果原来还有42块多
真郁闷
不过有备无患嘛!!
哈哈

早上郁闷
8点很准时的去到
结果有人7:30分就去到了
然后
很神奇的
4个人站在那里
居然没有一个人有钥匙
哈哈哈
结果
等到了9点钟救星到


很想睡啊

今天打球真的很累
我很积极哇!!

早上排了一些所谓的歌
发觉我进步了
哈哈哈哈

明天就要上学了
痛苦
结果还是回到循环
希望图书馆的空间比较好
还是搞3个月算了

很累
很累啊!!
很想睡啊!!

质量下降了发觉我
人生便是如此了..
浪费了很多时间却得不到很好的答案

高效率!!!!
也要好的睡眠质量哦!!
去睡觉!!

评论

© Berry_BC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