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ry_BC_

哈哈

2006年2月20日半日记

其实..本来做了很多心理准备..而且..也想过很多次
好像之前的很多年都在准备着往后这些时间
但怎么好像还是有点不安呢..
难道..知道了自己没可能去华工而觉得可怕吗?
算了吧..已经没什么必须去做的了
只剩下可以做的了

首先策划一下未来吧
首先在高2的时间里面
把文科的东西搞好
然后再在往后一年里面把理科搞一搞..
不至于考不上本科..
可是这样放弃值得么
呵..算了吧..不是我想放弃的..一切都是神的旨意
还是以前问过那句话..不过..算了吧..
那么这些年来所浪费的精力算是什么呢?
如果可以预测到有不可阻挡的东西把我毁掉
那么我以前干嘛还这么努力去读书呢?
算了吧..



今天..真的比较冷..好像说四中要搞什么先进或者什么评级的
搞到我们人心沸腾..
人人自危..
算了吧..也一直是为了无聊的事情而努力的四中
让他努力吧
反正就算他有广雅的衔头我也不可能考上清华了

今天..晚上我终于开始作曲了..
果然..冷的天气果然..

是哦..今天一早黄湘伦拿着一部吉他回来..我好奇..
他干嘛买吉他..
哇..原来唐丹的....
看来黄湘伦真的被这个女人摆布的..唉..
而且..某种对我来说好的事情就是
那个叫唐丹的女人把拿部吉他遗弃了在我们班..
看来有钱人真是不同啊..很不同啊..
1000块钱的Yahama电箱..
如果不是在那买..绝对会买得更好的东西..
算了..睡觉了..

评论

© Berry_BC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