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ry_BC_

哈哈

小偷

"你很习惯这样这样爬诶~"
"因为,小学经常这样吧."
在黑暗中那张稚气的脸在看着我,童年的天真让我感觉在犯罪
"因为喜欢刺激吗?"
"不是吧,可能,我需要..我总觉得我很穷,所以很喜欢偷东西."
"你不是很有钱的吗?"
"谁说了?"
"你不是说你爸爸贪污了很多的吗?"
"..那是以前的事了,现在..不可能了吧."
"那总得有个理由啊."
"..因为,那是他们不需要的,每当一个人拥有比他需要的还要多的时候,我就会憎恨他."
他沉默了,我们仍然在过道上爬着,他沉默的时候真的有点可怕
"..那么,你憎恨我吗?"
"....我憎恨所有人,除非让我不能再思考吧?"
他不再说话
我们仍然继续在这黑暗窄陡的地方爬行着
不过一会就来到了那个议会室,他轻轻的拿起了盖罩跳了下去,我仍在思考他刚刚的话
突然下面灯火通明,在那通风口处露出了他那张仍然可爱的脸
"快下来吧,无数荣耀等着你呢."
我开始微笑了..
闭起眼睛一跃下通风口

砰......柔弱的回声夹杂着仅仅够人兴奋的火药味在这半密封的室子里荡漾着
一个微弱而稍微有点颤抖的声音在说
"对不起..我只是....不想再让你憎恨我.."

仍然是那张稚气的脸,翘起的嘴角旁挂着一滴滴眼泪
"..那么,我现在能原谅所有的人了吗?"
"你能吧,只要你放弃这个世界,那么你就...."     砰..
"对不起,我爱你"



两份关于学校补课的通知原件
被刚才所说那两人的血染红了..
无可奈何的校长只能从新打印一份
当校长办公室那部喷墨打印机发出一丝丝转业的声音时..
两具冰冷的尸体正接受万度高温的燃烧

评论

© Berry_BC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