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ry_BC_

哈哈

宿舍门口

"看星星吗?"
"..嗯..这么晚..还没有睡..吗?"
"不知道为什么啊,总是睡不着."
"..哦..有什么东西在..想..吗?"
不知道为什么,我总觉得在月光下他的脸总是青色的,没有一点血色的皮肤让我觉得有些恐惧
"嗯..大概是没有啦,但总觉得好像有些事情没有做的样子,只是有点讨厌而已."
"..那么..你有试..过,努力去想起..吗?"
他说的话总是那么有压迫感
"不是啊,之后总发觉没有东西不见啊."
"只是..内..心的问题吗?一直..只是觉..得而已..吗?"
我低下头想着,夏夜的香总是让我感觉到像寺庙的烟火一样,无比的压抑,却觉得异常兴奋.
"我好像真的忘记了某些东西,不过连我为什么要记起这件事情都忘记了,总之就是一种,莫名的失落感而已."
"..你真的忘记..了,某些..很重要..的东西?"
我只有不住的沉默,我也搞不清我在干什么,像是拼命回想,又或者只是呆坐
"..其实..每个人..都会下意识去..忘记一些对自..己有害或者不好..的记忆..你是否真..的忘记了?如果..你真的想..不起..忘记吧..一切..都过去了..记忆..有时候也是沉重的包袱..无论..过去如何..只要你现在..就可以了."
"..........."我仍然是沉默的坐着

夜色渐渐开始深浓起来了..



第二天的早晨
在宿舍的门口被那些大胆的学生围得紧紧的.
他们看着那呆呆不动的,
胸口仍然流着那些鲜红的血,
面露笑容的我.

评论

© Berry_BC_ | Powered by LOFTER